莱蒙国际集团黄俊康:健康为二胎保驾护航
2016/10/13 11:22:38 来源:本站原创

十八界五中全会闭幕,会议通过二胎政策,Duang一下子就直接开放二胎计划了,每对父母可生育两个孩子。这意味着长达30多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正式结束

二胎时代正式来临了!!

那么对于未来将要生育二胎的家庭来说,现在的房子无论是从空间,还是承载能力上都已经无法满足多口之家的日常居住了,也许,是时候要换一个大房子啦,让家人拥有一个更舒适的家来迎接新的小生命,而莱蒙国际集团的品质生活将为二胎生活保驾护航,你能做的比你想的还要多!

不但要给大家一个安心居住的场所,还要做守护大家健康的天使

莱蒙国际集团进入健康生鲜供应服务,和中央大厨房合作,旗下的鲜品300在大家居住的地方都安置了流动售卖车,日日新鲜,为你的绿色健康生活助攻最后一公里!

健康+生活怎么少得了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更棒的美食体验呢,莱蒙国际集团与绿膳谷一同致力打造了“国民健康美食盛宴”,一个聚集高端美味食材和消费群体的平台,是一处大众与美食、农创交流的乐享地。观光工厂包括中国馆,台湾馆,澳洲馆和新西兰馆,将是全国最具体验效应的美食观光工厂。

健康人生,莱蒙国际集团为您守护.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