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换琴盖,全家玩钢琴,音乐猫智能琴盖“钢琴+”
2016/10/27 11:03:36 来源:本站原创

科技改变生活,生活因音乐而美,而音乐最佳表现方式之一,便是钢琴的演奏。

2016年10月,在享誉世界的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上,音乐猫智能乐器最新发布的一款全新产品,彻底颠覆了大众对钢琴的认知。

谁能想到,原本必须要一定基础才能弹奏的高大上乐器钢琴,如今任何人只需借助一款安装在钢琴上的智能琴盖,就可以实现天马行空的肆意演奏。

零基础就能弹出钢琴世界名曲,即便是在网络瞬息万变、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对于广大音乐爱好者——尤其是那些渴望感受钢琴魅力的普通乐迷来说,都如同天方夜谭一般可望而不可即。

现如今,一家多年专注于研发智能乐器的中国科技创新公司——音乐猫,终于把这样一款划时代意义的创新产品推向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面前,它就是音乐猫的最新产品——智能琴盖“钢琴+”。

音乐猫钢琴+三角钢琴,让普通人也能成为钢琴家!

它就是音乐猫的最新产品——“音乐猫钢琴+” 智能琴盖。

只需在原有木制琴盖上进行简单改装,安装上音乐猫为广大零基础乐迷量身定做的智能琴盖,原有钢琴立刻变身为“钢琴+”!

音乐猫钢琴+,琴盖改装让传统钢琴立刻实现智能化演奏。

此产品为原有琴盖添加了便于操作的触摸式显示屏,并为每一个琴键配置了一一对应的弹奏指示。

插上电源,按动开关,启动“钢琴+”,演奏者只需要目光注视在显示屏上,跟随着88个琴键一一对应的弹奏指示,依次轻触黑白相间的琴键,美妙的旋律就会随之而出。

 

看不懂乐谱、记不住按键,不再是阻碍手指触摸双色琴键的绊脚石,零基础演奏钢琴不再是阿拉丁神灯里的愿景,智能琴盖“钢琴+”就能让任何人快速成为演奏自如而顺畅的钢琴家。

智能琴盖添加了便于操作的触摸式显示屏,并为每一个琴键配置了一一对应的弹奏指示。

“只需换琴盖,全家玩钢琴”是音乐猫的目标,无论是新钢琴还是家里现有的钢琴,“音乐猫钢琴+”都能简单安装,让任何人快速成为演奏自如而顺畅的钢琴家,尤其是急切渴望弹奏钢琴的零基础爱好者们。

零基础就能弹出钢琴世界名曲,音乐猫使这看似天方夜谭的梦想变成现实。广大音乐爱好者和渴望感受钢琴魅力的乐迷们,赶快来体验音乐猫的科技创新吧!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